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室內時尚拍 part 2


續上一篇時尚拍 這是當天拍攝的第二部分
為同學畫了較經典的妝容 戴上飾品 感覺有點富貴 呵呵~





很不要臉地覺得 這張的神韻很像50年代fashion icon~ Audrey Hepburn


這張也蠻像Audrey的!

同學是個很會玩自拍的女生
覺得她抓的角度比攝影師好多了 :P



呵呵~ 兩個年紀不小的女人扮cute!
她說我像背後靈咧~ =..=
*我的素顏沒有嚇壞妳們吧?! *

3 則留言:

  1. 我反而觉得你的朋友有些照片像利智小姐呢~

    你呢何时才来为自己化妆拍沙龙照?=)

    回覆刪除
  2. 哇咾~ 利智??!!可是她A cup而已0窝...
    我自己阿? 還是不要出來"現世"啦!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朋友化妝前
    好像我哈的韓國明星----李東健
    哈哈哈~
    有看‘巴黎戀人’或‘新娘18嵗’,你就知道是誰了~
    那個帥大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