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第一次. 電視廣告

昨天 第一次參與電視廣告拍攝
也是第一次當"校長"的小助手
是個洗衣液廣告
在Pudu一間半廢棄醫院里
沒有冷氣 只靠幾把風扇
加上很多高瓦特大燈
哇~ 簡直像進了烘爐一樣!

call time是早上6.15
因為害怕找不到地點
我凌晨3.30就起身
4點出門 5點就到了現場

等...等...等....
痴痴地等...

6.00am 終於見到有人陸續到場
可是 卻不見"校長"的蹤影
再等半個小時 還不見她出現
場記開始在問了
問我要不要先開始畫
緊張了 先打個電話給她

哇咾~ 原來是睡遲了!!!

想辦法拖延
再半小時后 她終於出現了
飆了一身冷汗...

我的工作只是負責為路人甲乙丙丁畫淡妝和弄頭髮
還好 整個過程還蠻順利的
也偷學了"校長"一些化妝技巧
之後的工作 只是助導一喊cut
就馬上為主角抹汗補妝

有big budget的廣告果然不同
除了道具很棒 他們還特別畫了壁畫 *畫得很棒啊!*
想拍照 可是沒辦法...
還有 無限量供應各式零食和飲料
3餐還有catering crew 呢!

過了大半天 以為真的可以順順利利過關
誰不知...午餐后 大概3點多 竟然開始昏昏欲睡!!!
原本可以不時去補妝一下還ok
可是 後來只拍baby們的鏡頭時
在旁邊等候的時間才難過咧~

站著 双腳很累
坐著 竟然不小心失去意識...睡著了!!!
最糟糕的是 被攝影crew的一個賤人拍下照片 還拿給"校長"看!!!!

雖然沒有被破口大罵
但"校長"的語氣中話中有話 這才要命啊~~~
當下 真的很懊惱 恨自己為甚麼那麼不爭氣!
之後 就再也不敢讓自己的屁股碰上椅子
腳累了 只敢靠著牆壁站...

好不容易 等到最後一個shot
以為快收工了
怎知 一個簡單的主角揚毛巾鏡頭 竟然拍了2個小時!!!!

挨到晚上9點多
終於 收工啦~~~~

回家途中 不停打瞌睡
好幾次差點撞上路墩!
好不容易 才回到家
沖了涼 就不醒人事了...
兔子說 我的鼻鼾很大聲
可想而知 我有多累!!! *平時都沒打鼾的*

唉~ 我真的沒有進入電視圈工作這個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