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的MAC pro卡啊~~

左等右盼 終於等到我的MAC pro卡啦~~~
全世界買MAC 都有20%折扣

護送假姐姐到酒店 見到S先生后
飛車到KLCC 再衝到MAC去接收我的寶貝卡
從加拿大寄來的咧!

拿了卡 手和心一樣癢...


tadaaaa~~~~~

dark brown eye-liner gel - rm60.00
PREP+PRIME eye base - rm70.00
honeylove MATTE lipstick - rm63.00

重點是 都有20%

要感謝MAC那麼關照我們這些貧窮彩妝師
我們的彩妝品消耗量蠻大的 (所以不要以為我們真的那麼好賺啊~)
一卡在手 就不怕啦!
所謂互惠互利 你賣得開心 我們買得安心

另 趁假姐姐在修甲 逛到Parkson去
買了觀望已久的Makeup Forever & Bobbi Brown

這2個專業用品牌 應該是senior級彩妝師才用得起的咯!
買一盤Bobbi Brown Shimmer Brick 價錢可以抵上我在MAC買的4樣產品了...



Makeup forever Mist & Fix - rm70.00
Makeup forever Glitters - rm36.00
* free gift ~ Super lip gloss

Bobbi Brown Beige Shimmer brick - rm145.00
* free gift ~ Long lasting foundation

唉... 花錢比賺錢還快!!!
好希望Makeup Forever 和 Bobbi Brown也有pro card啦!

**小虛榮一下... 拿了MAC PRO CARD 像是給了我的彩妝師身分一個肯定 ^___^Y

2 則留言:

  1. MAC PRO 顧名思義是給和彩妝行業相關的專業人士才可申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