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同學聚會

昨晚 收到中學同學的簡訊
7月5日有個育華中學1999年中五畢業生聚會

當下 想 真的會有人出席嗎?
去查看幕後搞手的部落
41人 真的蠻多的 (我班就有4個人了)

開始盤算...
去? 不去?

打了電話給較close的3個同學
意外的 竟然沒有人通知他們!!
(嘿嘿~ 原來我的人緣不算最差哦!)

一個說: 我跟同班同學不熟咧... 妳去, 我去!
另一個: 我要準備考試咧~

還有一個很絕的: 去幹嘛? 很"顯"的wor...
更絕的我: 去派名片啦!
一山還有一山高: 名片很貴的wor...百多塊print的名片就醬浪費咩....
我 : =..=" 去死啦你!

得! 我知道 我真的很糟糕
現實的 只想到去派名片...
(但 還有比我更糟糕的 連名片也想省回! *自我安慰中* )

但 事實是 中學時期的我真的是名壞學生
在班上 我像個游牧民族 會突然失蹤
還把數學老師氣得半死 (我想 她真的很想掐死我!)
上科學課 卻從來沒有交過作業
應該 只有華文老師覺得我是好學生!

中學時期剩下的回憶
只有和籃球友們一起的美好時光...

另 我終於想到去參加聚會的另一目的
是想看看年少時暗戀過的男生們
現在 變甚麼樣了...

* 還想看看中二同過班的"姣精" 是否依舊那麼"姣"....

whether or not
我還是很想出席的....


P/S: 林小姐~ 妳去, 我去!!!

3 則留言:

  1. 企鹅小妹,


    洁洁也想去。我怕去了没话题聊。

    有点假,话题离不开以下:-
    1)好久不见
    2)你变美了。瘦了。胖了。
    3)现在在那工作?

    让我考虑一下下咯!!

    林小姐

    回覆刪除
  2. 林小姐,還是那句: 妳去,我去!
    放心,妳的前男友沒有在名單中...呵呵~

    久未見面,當然是問這些啦!
    不然咧?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沒記錯& 看錯的話, 林小姐的前男友好像在名單里哦...

    Btw, 我會出席. 太久沒看到一些朋友了.
    以前不熟的, 哪知以後會不熟呢? 又或者會有意外收穫le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