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blog神啊~~ 請保佑我!

接到通知 星期日要當"校長"的小助手
去做一個TV Commercial的job
看到sms的當下 心裡馬上起了個 !!!

聽說 有人試過手腳慢了一點
而被丟東西 破口大罵

哎唷唷~ 我這隻小烏龜的下場會如何呢?

如果真的有blog神的話
請祢一定要保佑我

沒有期望被稱讚
只希望不要被罵就好!

到時 我一定會像假姊姊一樣酬謝祢....

4 則留言:

  1. blog神是什麽- -
    哈哈
    怎麽多了一個神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囖!!!
    blog神会保佑你的!!
    我祈祷神保佑你!!

    回覆刪除
  3. 輝仔,
    人家blog神還有貢品的咧~

    doreen & 雪樂儿,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