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Sue ~ ROM

Date : May 2008
Venue : Klang & JPN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第一次 以彩妝師的身份工作
即緊張 又害怕...

凌晨5點半要開始化妝
3點半就得起身準備 4點出門
前一天太緊張 無法入眠
應該只睡了一小時多
所以 腦袋有點呆呆的...

新娘子住在鳥不生蛋的新住宅區
摸黑在無人的道路上 心里是忐忑不安的
油表開始亮紅燈 兜了快半小時還找不到她家

心開始荒了...
不停地跟上天祈禱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4.50am 終於到了!

在她家門外等了半小時 終於見到她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 她很親切且健談
緊張感減了一點...

慚愧的 我花了2小時半才把妝容+髮型弄好
是很不應該的事情 何況 她只是短髮... (髮型還有點搞砸 =..=")
還好 她很有耐心且體諒我 感激不儘啊~~

最後 她老公還給了我一封紅包
已經說好是免費為她服務的 很不好意思收下
但 是開心的!
不為了那紅包 是那份心意
還有 感謝新娘子大方的讓我在她重要的日子當我第一個顧客...

攝影大哥Kenneth,我與一對新人~


最後 註冊典禮圓滿結束! yeah ^__^Y
謝謝新人的盛情邀請我和ah kenn參加他們的家庭聚餐
很豐盛的一餐呢!

不得不感謝我的貴人 ah kenn
謝謝他把這份job介紹給我
還有 不時的給我加油打氣!

嗯~ 我會努力的!
期望 有一天我們能成為婚禮的最佳拍檔!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Sue ~ ROM

2 則留言:

  1. 恭喜你,记得我第一次帮新娘化妆也是紧张到半死。可是又要扮到很有信心那样。化完后新娘的阿嬷也要弄头发,我更紧张,问题是老师没教我吹aunty头(那种卷卷的),弄完后按着良心说很美很美,阿嬷才甘愿,我块块siam。。。真糟糕。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