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屁話

今天的晚餐 叁巴四角豆 苦瓜雞湯
還有我最愛的苦瓜大蔥炒蛋

喜歡吃大蔥炒蛋 除了愛蛋+蔥獨有的香氣
最愛的 是數小時後 可以大大力地放有大蔥味的屁
嗯 變態的我 也愛那味道.... *只有自己的 ok?!*

覺得 可以肆無忌憚地放響屁 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一點都不愛無聲屁 臭且不過癮!

友人問: 你會在愛人面前放屁嗎?
我: 嗯, 一起久了 就會
友人: 呵? 你不會paiseh嗎?
我: 為甚麼會呢?
友人: 是我的話 我會忍住
我: 那 你的人生一定很痛苦 如果妳想嫁給他的話


此刻 我在大大力地放大蔥屁
和兔子的鼻鼾聲形成交響曲
但願 他不會被臭醒 :P


**放心 我沒有戀屁症 不愛別人放的屁
所以 請不要在我面前放屁 我們沒有很熟的話**

4 則留言:

  1. 我老公说:因为我们相爱,所以可以自在的分享彼此的屁,别人才没这个福气!
    想想也对啦。所以我也染上这个怪癖:在他面前大声地放屁!哈哈!

    回覆刪除
  2. 放又臭又响的屁。。。好像是我在家的专利!呵呵!老公会顶不顺的。。。。其实有时候我会很不好意思,但是他也习惯了咯!我吃豆。。如腰豆和花生会放屁的,所以当他看到我吃的话,他会劝我不要吃酱多。。。。



    打着这段回复时。。。刚刚放了一个无声臭屁。。。不好意思。。。。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isis,
    也不能太過份喔!小心把老公燻死呵~


    angelyee,
    哇~ 快點彈開!!!

    mimi,

    ^++^Y 真的有口愛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