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一起打羽球



在一起那麼多年
我倆好像沒一塊兒運動過...

說過了 今年要減點磅
選了最適合雙人一起做的運動 打羽球!

好多年沒運動了
打不到5分鐘就得休息5~10分鐘
定了2個小時的場 應該只打了45分鐘....

回到家 洗了澡 我馬上暈睡不醒!!
到現在 還肌肉酸痛哩!
唉~ 機器在退化啦 : (

希望我倆可以好好堅持下去
一星期1次 應該不太難吧?!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 則留言:

  1.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噢!! ^_^

    回覆刪除
  2. 一开始就玩单打很辛苦呢~我一向都是打双打,突然变单打时很吃力,还体力不支摔倒~呜呜~

    找多两个朋友打双打比较好哦~也比较好玩~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啊~
    可是 我倆是孤獨精 沒什麼朋友好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