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每次出門工作 都大包小包的
多數都會被人問: 哇~ 妳搬屋啊!

這些話 聽多了真的很煩
以為我真的喜歡帶那麼多東西出門嗎?!

我不喜歡用化妝箱 又怕帶漏東西
只好把所有傢伙都帶出門..

幾個月前(大概有半年了吧?!)
看到肖想了很久的ZÜCA包有優惠
終於狠下心 砸重金買下!

原本想要的是ZÜCA和MAC合作推出的ZÜCA for MAC



冠上MAC之名 就賣上千馬幣!!!
除非我發達了 否則不會那麼失心瘋買下去囉~

所以 退而求其次 買了這個backpack+trolley~




基本上和ZÜCA for MAC款式大致一樣

別誤會 我不是特別愛粉紅色
只是 優惠價沒有其他顏色選擇...

關於ZÜCA這品牌 自己去官網看看吧~
http://zuca.com/

在亞洲區 好像只有日本在賣
所以 想買的話 要請朋友帶回來咯!

幸運如我 剛好有client要從美國回流
自告奮勇幫我運回來 : )

等了好久 好久
終於 在我生日那天收到了!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脫掉外套的粉紅ZÜCA Sport Pro~






附送5個standard packing pouch set
(還有一個忘了拿出來)


ZÜCA Business Backpack



其實比較想要ZÜCA Artist Backpack
這個business backpack比想像中小很多 很多!
好些工具只好捨棄不帶了...

我的工具實在太多啦!
用附送的packing pouch根本裝不完
而且 我這個超級龜毛鬼喜歡把彩妝品分門別類
所以 只好用舊的透明袋分裝
底妝+眼妝+假睫毛+唇頰彩 分成4包
妝前用品則另外包裝




工具全放進去後 看來快擠爆的樣子 @__@

唉~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啊!
最失望的是 重量比想像中重很多
把工具都擠進去後 更重啊~~~~~~
上天保佑 往後的工作都不用爬樓梯
不然 我的手應該會很快殘廢囉!!!

或 不到30 我就得五十肩咧??!!



左邊3個和我"出生入死"快2年的包包
 


生日當天 花了一整個下午終於把工具整理好!

Backpack - 整髮工具
Trolley - 化妝品
環保袋 - 髮飾和雜物


新的一年 新的突破
開工大吉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