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請賜我一顆失憶丸

如果 真的有這樣一種藥
請告訴我...

如果 真的有這樣一種藥
可以去掉某些記憶
就算失去想留住的美好 也在所不惜!

我不是個善忘的人嗎?!
怎麼卻無法把這也忘了呢??

我能做的 只有在白天讓腦袋忙 暫時忘掉一切

午夜夢迴 卻再縈繞着我
像陰魂不散的鬼魂....

沒有傾訴的對像
只因 完全不能說出口

這樣 只會讓火山爆發
屆時 將死傷無數
之後 帶來的余震 被波及的人數
真的不敢想像....

我總不能像某人
自私地把包袱丟給別人!




但願 這一切 能隨風飄走
再來一場豪雨 把一切清洗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大家 從新出發

好嗎?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則留言:

  1. 可以和你老公倾诉啊 ^^ 加油 !!!

    回覆刪除
  2. 一定是令你很伤心生气的事吧!
    我顺祝你:一切顺心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