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迎客樓

不快樂的時候
我喜歡用美食讓自己快樂起來

今晚(應該說昨晚) 更可以有藉囗吃好料
我倆去了平時絕對不會去的迎客樓

平時不去的原因...
單看門面就知道價錢不便宜啦!

但 今年的生日前後
我决定要在滿滿的美食中渡過~

迎客樓主要賣客家菜
還有一間姐妹餐廳 潮宴 賣潮州菜
雖然我是潮州妹 但 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客家菜!


好好吃的餐前小食 花生
 


我倆都愛吃咸菜 所以點了這個咸菜豬肚煲
非常讚~ 只是豬肚太多 有點膩!



不過不失的肉碎豆腐羹
一定要加醋才好喝!



南乳炸雞 肉有點硬
我發熱氣嘴疼 所以少吃



好貴的一小壺鐵觀音 rm4/人
用的應該是好茶葉 非常甘香
所以我拼命喝 但確實物有所值!

果然 買單rm80.00 貴! 貴!! 貴!!!
這應是我倆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幫襯這裡!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