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謝謝妳們 : )




今晚 我好快樂 : )
謝謝妳們遠道而來 為我提早慶祝28生日
好久... 好久沒有這樣大聲喧嘩+嬉鬧 甚至笑到飆淚!
像回到一起打球的日子呵~

期待我們的馬六甲之旅~
不要放飛機喔!

美子火鍋@ Bandar Putri Puchong


這是我最喜歡的泡菜湯鍋
 
 


其二喜歡的人參湯鍋~
 
 


謝謝妳幫我剝蝦殼 好幸福啊~~
兔子要多多學習嘍!





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5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好像還沒belated瓜?)
    祝你
    28發發發
    28美如花
    28笑哈哈
    28頂呱呱

    做個幸福洋娃娃
    哈哈!


    樓上是我刪除的hehe~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乐!
    看!你开心了!

    回覆刪除
  3. "企鹅小姐",

    关于剝蝦殼, "兔子先生"要多多學習嘍!

    你要肯定"兔子先生"会看华文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