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Chacott 蜜粉

Chacott蜜粉 去年已認識這牌子
卻遲遲沒下手買 一直在觀望中...
其一 不敢亂用未知品牌在client臉上
其二 只有一家網店在賣 當時他家還蠻新的 沒甚信心

近日 我的Kryolan蜜粉終於用完了
爬了無數的美妝部落和forum後
在Laura Mercier 和 Chacott 之間
我還是選擇了較平價的Chacott蜜粉~




自然色#756 透明色#753






唯一讓我不高興的是 下訂單付了款後
賣家才告訴我 30g的#756 缺貨了
只有分裝出來的25g 且用的是他們家的罐子
原本想說 沒辦法 急著要用就ok了

但 收到貨後 看到這樣的包裝
疑心很重的我 一直在想會不會是魚目混珠的呢??
整個很不舒服-ing.... 唉~
早知道就先要透明色 等正品補貨就是!

anyway, 覺得透明色那罐粉真的很細
至於妝效如何 我還沒試用過 暫時不予置評


又 我看大家拍的蜜粉罐身是有Chacott字樣
可是 為甚麼我的沒有咧??!!
有無可能是翻版呢??

2 則留言:

  1. mind to ask where can see Laura Mercier brand at thec counter? i cant find it :(

    回覆刪除
  2. Chacott 好用吗?透明和自然色有什么分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