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豆子


你總愛跟在我後頭
守在厠所門口等我



然後探頭進來
希望我會給你一片厠紙

得逞的你會很快樂
對着那片紙挑釁
以為它是活的
真是個可愛的傻孩子!



累了 悶了
你就這樣靜靜地躺着



當我忙工作 上網時
你就這樣默默地看着窗外




得不到我的關注
你就悶悶不樂地
偶而還故意嘆氣給我聽呵~



孩子 你的睫毛好長啊!
媽咪真羡慕你~



把媽咪的肥腿當枕頭很舒服呵?
 


當你發現我在看你
你也偷偷地看我



然後害羞地別過頭
還給我撒嬌呢!



給我鬧脾氣
別過頭不看我



轉個頭又走到電腦前
給我一個可愛的笑



每天魯沙發是你的指定動作
 


你最愛我給你按摩 騷癢
 


還會給我裝死咧!
 


豆子啊~
看到你這樣的笑臉
媽咪的心都溶化了....




你知道嗎?
媽咪很愛 很愛你喔!
希望你也一樣 : )


4 則留言:

  1. 豆子越大越口愛喲!

    回覆刪除
  2. 不是baby的時候比較cute咩?

    回覆刪除
  3. 不懂leh,這系列照片給人的感覺,它‘成熟穩重’了,可能以前看你說它crazy crazy~哈哈。是“活潑”。我喜歡含蓄又穩重的小狗狗啦。這些照片有那個feel~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含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形容我家豆子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