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工作.碎碎唸

雖然 說過不在這裡說工作上的事情
但 這次忍不住 要來碎碎唸一下...

她說 我把她的眼睛畫大了
她不喜歡...

上次試妝後 她說過不要大眼睛
所以 我已經很收歛了
(其實收的很辛苦啊!)
她還是不滿意...

我整個無言-ing =..="

她本身的眼睛已經很大
難道不戴假睫毛?
到時整個無眼神 要來怪我嗎??
唉.........


我想說 如果不喜歡我的化妝手法的話
請另謀高手 別勉強!
我不想為了那點小錢 讓別人不開心
自己也不開心...

真的 很討厭聽到說:
不要把我的眼睛畫那麼大har!

我喜歡 Gxxx Lxx 的自然style
幫我畫那種har!

找我之前 不是看過我的portfolio了嗎?
難道 不知道我的強項是把小眼睛變大?
sorry咯 我真的不懂怎麼把大眼睛變小!!!

還有 請不起Gxxx Lxx 才來找我嗎?!
sorry 我最討厭就是執二攤!
最重要的是 我跟她是不同掛的!!!
她的style 不是我喜歡的
我也不會畫那種!!!


或 是我收費太便宜
所以 有些人勉為其難請我??

決定了 就算冒著沒生意的風險
也要起價!!!

我要把good effort留給真正懂欣賞的人!

4 則留言:

  1. 为什么不喜欢大眼睛啊?我恨不得大到像漫画一样啊。

    回覆刪除
  2. 工作,要工作的有尊嚴。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不会啊!我就很喜欢你化的妆和做的发型。等我确定真的嫁得出才问你的收费,现在问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