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1109 。雜記

11月 靜悄悄的來了
很快呵~ 1年又快結束
還有甚麼目標沒達成的
趁這一年還沒結束前 快去完成吧!


--------------------------------------------------


有想學跳舞的念頭
主要是想甩掉身上的肥肉
但 還沒想到要學甚麼舞

阿媽叫我去學Yoga
一向都不愛靜態活動的我
應該會睡著咯!


--------------------------------------------------


被兔子的感冒菌襲擊
又 不敵病倒!

感冒 發燒 喉嚨痛 頭痛 咳嗽
都來找我 :(

現在感冒稍微好了
喉嚨還是癢癢的 咳嗽不停
剛 還不知死活的捧著雪糕吃 :P


--------------------------------------------------


今早接到電話
確定明年5月去澳洲墨爾本工作1星期
興奮嗎? 其實還ok
如果說去台灣 我會更開心囉~

想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
因為它帶我去很多地方
不知道 明年 我會不會去得更遠呢?

有photographer口頭上說 要帶我去很多地方
日本 美國 歐洲..... 至於 是不是說著讓我開心的呢?

對於口頭承諾 我再也不敢相信 也不抱希望
就等著瞧吧~


--------------------------------------------------


這星期日要跟Kenn和一家人去Bali 旅行+工作5天
連兔子的家人我都沒跟他們旅行過咧~
心裡有說不上來的忐忑 雖然 和他認識了6,7年
但 從來沒那麼長時間在一起過

還有 我最害怕當電燈炮
在人家一家子當中 我會不知所措的....

唉~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吧!


--------------------------------------------------


老弟24生日啦~
給他買了個好好吃的芒果cheese cake
謝謝兔子請吃海鮮大餐 ^__^Y





2 則留言:

  1. 想问下那个芒果cheese cake是在哪家蛋糕店买的?造型很漂亮特别哦!

    回覆刪除
  2. frm KLCC Isetan *the cheese cake bakery* forgot the na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