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在巴里島的5天4夜

如果問我對巴里島的印象
我只有4個字: 風景宜人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重遊
也只有4個字: 絕對不會
要我自己掏腰包去那裡旅行的話 我絕對不願意
要再去那裏工作的話 我更不想去!
*除非提供5星級酒店住宿+5倍酬勞 就另當別論*

說來慚愧 在巴里島5天4夜裡
我竟然沒有機會踏足島上的沙灘
應該說一粒沙都沒踩到過...

原本 聽說是輕鬆地走走拍拍
最後 變成除了第1天(去到已經天黑)
和最後一天(只有2小時"購物時間")
連續拍.拍.拍了3天!!!

還有很多 很多事情+很多委屈...
就不便在這裡說了 *隔牆有耳*

anyway 原本擔心在陳家一家子當中會覺尷尬
相反的 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陳家父母都非常體貼+好相處 我非常喜歡 :)
嘿~ 我還蠻有長輩緣喔! 人家爸媽都說我很可愛 :P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裡 自己的手指*






*以上7張照片都借自陳家妹妹相簿*



我們被當地一家電視台攝入節目中 黑衣人是節目主持人




Tanah Lot




Ubud火山湖


陳氏一家

陳家妹妹


陳家未來二媳婦
 
 


Babi Guling

沒有看到傳聞中的2人抬著一頭燒豬叫賣
也沒有想像中燒肉的滋味
更沒有我期待的美味!!!



Dirty Duck (骯髒鴨?!!)

據說這是當地出名的鴨
吃起來跟我們夜市賣的炸雞沒兩樣


整頓飯最好吃的是那碟沾鴨的辣椒
 


整個行程裡 我們不知吃了多少餐炒飯
每一家的炒飯都一樣 一個字: 咸!!!!
我懷疑當地煮法流行煮好再下鹽
經常吃到一整塊鹽 =..=
連KFC炸雞也咸到不行!!!!!

1 則留言:

  1. 很好奇新娘的头发都是自己的吗?还是有加发束?好多哦!!
    很想看看你们辛劳拍出来的成品!!
    可以让我看看陳家妹妹相簿的照片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