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MAC ] Style Black 柔礦眼影試色

MAC Style Black系列裡
只有柔礦眼影能吸引我的目光
原本以為只能買到其中黑色+紫色+藍色
因為錯過上架日子 金色那顆早就賣光了
有點小遺憾...

今天再殺去MAC Sunway Pyramid
終於 見到我心愛的櫃姐Emily
原來...她留了一顆給我!!!
哇哈哈哈~ 不枉我平時對她那麼好啊!!!

tadaa~~~ show off 一下我全包的Style Black柔礦眼影 ^__^Y
呵呵~到底在驕傲甚麼ㄚ?!





Cinderfella - 黑底銀色
Young Punk - 黑底酒紅紫色
Blue Flame - 黑底寶藍色
Gilt by Association - 深金色 (最顯色的一顆)

不好意思 人家不會形容顏色啦
自己去看下面的試色照 點圖放大喔!

Style Black柔礦眼影質地較鬆 單搽不太顯色 (金色那顆除外!)
所以 我就用*無牌*黑色打底膏試上層 下層無打底膏~



w/o flash
 


with flash

1 則留言:

  1. i force myself to forget about MAC Style Black, now it's "burning" me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