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出血.豹紋

今天的job 早早就打完收工
順路去The Curve週末攤買假睫毛
才那一點點花了我1百50多塊錢啊!!!

時間尚早又腳癢 逛去Ikea
才買幾樣東西和2盆植物
又花了60++塊 :(

再順路經過Brands Outlet
買了幾件T-shirt給自己和兔子
100++塊錢又飛掉了....

嗚~~~~ 這樣就花掉我今早收入的幾乎80%啊!!!!
為甚麼錢越來越小呢?!
不管了 我也要起價ㄚ!!!!


逛進MNG 看到這個豹紋包包
很match我的豹紋Crocs啊~~~

雖然沒有特別鐘愛leopard prints
就是愛有搭到的感覺 :P

想用在晚宴job時
裝我的G10,external flash,手機和錢包

價錢沒有很貴
但也不便宜 rm99

要不要買咧??
很怕買這種趕流行的單品
感覺很快out 要等很久才能再用

or 買百搭黑色or巧克力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