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不開心



不開心-ing...

只是幾張照片 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鬧
這裡說ok沒問題 轉個頭又說介意這個那個
有錢人又怎樣 名人又如何??
價錢問了又問 卻偏偏不confirm
現在妳要confirm 我也不想做你生意啦!
有錢大晒咩????!!!!!

---------------------------------------------------

有些人 你給他良心
卻被當狗肺...

我知道 你已鼎鼎大名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小peanut
好吧~ 你就儘管看不起我!

i will proof u wrong... One day!

---------------------------------------------------

好吧~ 以後我就孤軍作戰了!
你就去找你認為值得的

這個世界 沒有誰沒了誰
會不成事的...

我永遠 永遠都要牢牢記著...


最多 用少一點 吃少一點
嗯!

---------------------------------------------------

最近太多 太多不如意之事發生

要到甚麼時候 幸運之神才會回來找我呢???

2 則留言:

  1. 不开心一下就好了,
    为不值得的人,事不爽,
    真不值得!

    回覆刪除
  2. 傻的嗎﹐何必需要 prove 別人 wrong 哩﹖做好自己﹐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你係掂既﹐自有欣賞的人。(但當然不會個個都識欣賞啦﹐現實是這樣的喔。) 不用去介意那些不必要的人啦。不用去證明甚麼啦﹐你就是你囉。

    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