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LiLi ~ Wedding Dinner

Date : 10th Oct 2009
Venue : Klang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 ~ Wedding Dinner

LiLi是從英國回來結婚的新娘子 老公是香港人
所以 他們的婚禮分3個地方舉行
香港 & 大馬 & 英國

他倆是對非常可愛的夫妻
人也很nice : )

我在婚宴當天才第一次見到LiLi
驚覺 原來她把頭髮剪短了!!!
和之前她寄我的照片根本是2個look!!!
又 她當天才告訴我說要換2個造型 @___@

原本plan好的造型要換
然後她又說要長髮造型
我當下整個頭皮發麻....
什麼都沒準備到...怎辦?!

還好 婚宴地點沒有很遠
馬上向兔子求救
真的非常感謝他及時相救
幫我把假髮和飾品送來 : )

一切造型就隨機應變
真的是捏一把冷汗 @___@

所以啊~ 各位準新娘們
請不要給你們的婚禮化妝師suppris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