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1009 。雜記

剛驚覺...
啊~原來超過1星期沒寫blog了!

這陣子有好多瑣碎事煩擾
好幾次log in 卻不知從何下手...


---------------------------------------------


電腦windows突然發瘋 結果要重灌
換了windows7
photoshop也一起換成CS4
很不習慣 覺得很不user friendly

個人非常害怕改變
平時習慣了走那段路
就算後來知道有short cut我也不會改道而行

我想 在某方面我是有點小固執

但 這次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適應新system
人 總要學著進步呵~


---------------------------------------------


最近 正嚴重爆肥中
每次工作完 就想犒賞自己
吃啊吃 結果連腰也不見了!!!
整個人呈水桶狀!!!!!!!!

赫然發現自己的雙下巴腫大 好恐怖ㄚ~~~
還有 很多褲子都穿不下了

兔子每天都在唸
說我的大腿和手臂越來越粗壯啦!!!

又 幾乎每個client知道我已婚
都會問我: 有幾個小孩啦?

@___@ 我真的 真的太胖啦~~~

唉~ 是時候好好減肥!!!


---------------------------------------------


覺得 最近的運氣和手氣都不太好
好幾次 以為可以做得不錯的
卻沒有做得很好 有點沮喪...


---------------------------------------------


13.10.09 阿媽53歲生日
還有3年就可以退休了
阿媽 加油啊~~~

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吃頓飯
喜歡這種簡單的快樂 :)








2 則留言:

  1. 唉呀~~~ 你要減肥啦~~~ 因為年紀大了﹐一肥就不可收拾了!! 我好努力呀~~~ 雖然還沒有任何成績~~~ 是有點灰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現在每天(OK﹐沒有每天啦﹐隔天吧。)都去行半個小時﹔又可以冥想下東西﹐都不錯啦。

    又﹐你的樣子跟媽媽像哦。

    回覆刪除
  2. 雲小姐,

    我也好想變瘦啊~~~~
    我也好想節食運動啊~~~~
    真的好難...好難...

    但 我會努力的啦!
    現在每天努力搽Bio essence緊面霜
    努力控制自己不吃宵夜,零食...
    我在努力中啦 :P
    一起加油吧 ^__^

    又,想用回0carbo那招,但,一天不吃飯,好像會餓死醬啊~~~

    har? 我像我媽??
    是指臉型嗎? 其實我比較像爸爸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