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 Bobbi Brown ] Shimmer Wash ~ Eggplant

這是我的第一顆Bobbi Brown眼影
從來 對BB家彩妝品興趣不大
到現在只買過他家1套刷具組和1盤shimmer brick

這次完全是無心插柳之下找到這盤
話說我想找藍底的深紫色很久了
幾天前衝去MAC前經過BB店
雞婆摸了一下... 大驚!!!!
啊~ 正是我找得很苦的紫色ㄚ~~~~

同時 也覺得MAC 6 Sorceress眼影盤裡的深紫色很對味
經過一番苦苦掙扎 我還是決定買下這顆eggplant...



其實 我不太喜歡它的質感
覺得有點小飛粉且難推
畫的時候要小心地慢慢疊上嘍~

還有 外殼老是沾到手指印和灰塵
好討厭啊~




w/o flash
 


with flash

1 則留言:

  1. 到访咯...
    蛮久没来你这儿坐坐看看了,我看见蛮多的彩妆,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