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Pigment 初體驗

說過很想買pigment
就馬上付諸行動 去網上搜尋賣家

終於 讓我找到这家 ~ http://enpointe-pigments.blogspot.com/
這位來自檳城的賣家人很好 我下了訂單
還沒付款 她就把貨寄給我了!

昨天 我就收到包裹啦~


她把貨品很細心地包裹好 為每罐pigment貼上標籤
還誠實地把我多付的款項退還給我呢!


我買了MAC Overrich 8個顏色裡的6色
外加別系列的Frozen White



 
 
Sweetcents Pigments



價錢比MAC 便宜很多 但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它質感略粗 顯色度也沒有MAC 來得棒
但 買來玩色 也無妨呵~



同場加映:

發現自己的額頭越來越高
每次完成工作回家 頭皮都痛得要命

終於 狠下心腸
把留了4年多的長髮喀喳掉啦!

不放心讓別人操刀 特地跑去老師的saloon剪
抱著很大的期待去 還排隊等了近2個小時才輪到我

結果....


說真的 是有點失望的囉....
沒有覺得很難看 就是不impressive

不明白為甚麼老師死都要給我留著長長的髮尾
他說要給我自己做造型 =..="

嘿~ 我才不要那麼麻煩咧~
打算到別的saloon把尾巴剪掉!

3 則留言:

  1. 价钱也OK也, 还是等你advice后才败家:)

    choylee

    回覆刪除
  2. Short hair...look young...(^@^)

    Rgds,
    Ms Lim

    回覆刪除
  3. choy lee,

    等你學會用眼影才買.這種粉末狀的很難控制.

    miss Lim,
    I totally looked like aunty now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