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會化妝. 懂化妝

會化妝懂化妝 聽起來是一樣的
但 實際上 有甚麼分別呢?

這 就是最佳解說 ~


左邊是會化妝 右邊是懂化妝

照片攝於2006年12月31日 籃球教練的婚禮


那時候 自以為很美
但 之後看到照片 一百萬個想死!!!!!
不知道誰那麼好心還把照片沖洗出來派給相中每個人 =..="

當時的我 自認為是會化妝的
對 我會用粉底液, 亮粉, 眼影, 腮紅 和唇蜜 還以為自己畫得很好
我也以為只要我不喜歡 就可以不用眼線, 睫毛膏 和 睫毛夾

還以為...
把眼睛塗滿眼影就很美
把亮粉刷全臉就很亮眼
把腮紅塗得紅紅的很可愛
用很白的粉底就會看起來皮膚好好

結果咧?
在2個沒有化妝的朋友身邊 我根本就是個小丑!!!!!


2年後....


28.06.2008 攝於同學聚會
同樣的瞇眼笑容 同樣的髮型 身材也相差不遠


so... 妳是會化妝 還是懂化妝呢?

1 則留言:

  1. 哈哈...之前那張照片的妝真的好好笑咧. 不說我都不知道是你咧.

    我有興趣想join你的workshop,再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