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008 ~ 10月新娘

我的10月新娘們~

Tiffany ~ Wedding Day
Date : 4th Oct 2008
Venue : Cheras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Tiffany ~ Wedding Day

Tiffany 的婚禮 我是臨時上陣的
在婚禮前4天 她才跟我confirm booking

說真的 去的時候 我是戰戰兢兢
因 事前完全沒有機會跟她溝通 (她是透過2個人跟我連絡溝通)
我唯有默默祈禱 一切順利....

果然 有事發生!
第一眼見到Tiffany 驚見她長髮濕濕的
啊~~ 竟然洗頭!!!!
結果 還要多花20分鐘幫她把頭髮吹乾

所以啊~ 新娘們 請記得 頭髮要洗的話 請在前一晚就洗好
不然 除了浪費時間 剛洗的頭髮也比較難造型哦!

成就感 : 6/10



Charmaine ~ ROM
Date : 10th Oct 2008
Venue : Tian Hou Temple, KL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Charmaine ~ ROM

Charmaine ~ ROM

Charmaine是個很年輕且可愛的小新娘
這是她的註冊典禮 下個月我會再做她的婚禮 *期待*

雖然前一天我不知為何的輾轉難眠
結果 就1天1夜沒睡的去工作 整個人處於慢半拍的狀態

還好 之前有跟她做過trial
再經過多次的email溝通 對她有充分的了解

这對新人的家人都很nice 新娘很可愛 新郎很搞笑
整個註冊典禮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成 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這次的髮型 是臨場構思出來的
結果 出乎預料的好看!
新娘子也很滿意 * so happy ! *

成就感 : 9/10
*另外的-1分 是因為她的底妝有點脫妝 需要再改進! *



這是2個月前為她做trial時的妝容
那時候沒有考慮到她的眼睛浮腫 眼凹太深
用了太閃的眼影 結果 整個畫完妝整個人變老氣
所以 後來我只用霧面的眼影 ok 0窩!



Celena ~ Wedding Luncheon
Date : 18th Oct 2008
Venue : Federal Hotel, KL
Photographer : Lye Kit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Celena ~ Wedding Luncheon
Celena是英國回來 補辦午餐婚宴的新娘
这也是兔子第一次跟我一起去做攝影 有點緊張
( 但 照片不是很impressive 所以還是不po了)

這次的難度是 新郎是個有要求的洋鬼子
整個過程就在他的監督下完成 超緊張的!

原本想為Celena弄個帶點浪漫的捲髮
可是 新郎死都不讓我弄捲髮 =..="
想弄個高貴的盤髮 他也不依....
最後 只能保持原狀 然後把两邊的頭髮略往後夾

我已盡了最大能力
看回照片 覺得眼妝不好看
唉....

成就感 : 4/10



這個月 我只接了3位新娘彩妝
希望 未來的日子 我會生意興隆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

3 則留言:

  1. 嗨企鹅,

    你好!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和你做朋友 :p

    回覆刪除
  2. 哇!化妆真的能有这么大的作用!

    回覆刪除
  3. hey Tracy,
    歡迎常來!

    suayhwa,
    Of course! 化妝品是女人的必需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