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16.09.2008 ~ 棚拍

做完外拍的第二天 還得進棚拍攝
是有夠累的 =..=

這次棚拍共三個造型
第一個是Beauty shot


这張照片的她是不是更像好友仙蒂 連言行舉止也有像咯~
剛好她也是在做美容行業.... 是不是有夠巧呢?





第一個造型我只來得及畫2個佳麗
因為Beauty Shot很講究無瑕美肌 底妝一定要上得很細
so 我就慢半拍啦!

这是我的第二個佳麗~

拍攝成品很棒!!! 個人覺得很滿意唷~

* 這次沒能為那位可愛佳麗上妝
因 前一天的外拍后 她滿身起了紅疹 得去看醫生
她終於來的時候 我剛好在畫一位佳麗 so...愛莫能助咯~ *


第二個造型是高貴妝
佳麗們完成第一個shot 我們就馬上就緒換妝
還好 這個妝容只需要換上烈豔紅唇


趁拍攝空檔佳麗問我彩妝小貼士



發現这位佳麗的腿上有很多5角1分 就得撲上去補一補啦!
唉~ 我蹲得好醜!!!




我們都笑稱很像在拍Desperate Housewife 海報 XD


拍完第二個 又緊接著第三個造型
第三個是時尚拍




造型師說要保持紅唇
so 只需重新補妝 簡單!




第一次畫这種藍色眼妝
造型師說要藍色眼妝 但 沒有說明要怎樣的畫法
說實在 我是一邊畫一邊戰戰兢兢的

還好 最後他那句 : very nice!
讓我比較安心....

但 還是覺得...藍眼+紅唇...
會不會妖了點呢?





这天為她畫的第三個妝容 很滿意自己畫的這個銀色眼妝
第一次用我的M.A.C Polar Opposite 很美的銀色!

她的湯匙和叉耳環是造型師現場製作的 很厲害呵~





最後一個 造型師說要強調眼線
為了要快 我直接用眉刷anlge brush 沾黑色眼影畫
新嘗試哦! 沒想到效果比用liquid liner還好!

成品也很滿意! *開心*



这是第一次以彩妝師身分和名造型師Chris Yoong合作
看到Chris和他的team可以現場製作很棒 很創意的道具和飾品
真的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期待 還有機會和他合作 :)

Miss Astro 2008 ~ Final 10 @ ifeel Magazine Nov issue
Miss Astro 2008 ~ Joey
Miss Astro 2008 ~ Carine
Miss Astro 2008 ~ Felicia
Miss Astro 2008 ~ 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