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分享 : 保養品

25歲以前
仗著阿媽賜於我的一臉好肌膚
而沾沾自喜了一段歲月

25歲之後
再也沒人對我說: 妳的皮膚很好也~
慢慢的 細紋開始找上我
現在 開始後悔了...

所以 姊妹們啊~
趁年輕 趕快好好保養自己ㄚ!

以下是我用過的保養品
依順序排列在不同階段使用過
可以發現 我越用越便宜呵~
是當了無業游民後 不敢太囂張地買名牌保養品啦!
(其實是 自己錯誤地把錢都花在化妝品上... =..=)



開始懂得使用保養品時 我用了Clinique
覺得這產品屬中規中舉 後來沒再繼續



後來 受到櫃檯小姐慫恿 買了Biotherm 爽膚水和眼霜
那瓶爽膚水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所以 效用就不必多說了...



這瓶Bio-essence 我是強力推薦給要廋臉的美眉
只是 不知怎的 後來對我臉上的肥肉失去效用



這兩瓶Kose潤肌精Lotion和moisturizer
是我愛慕虛榮又貪小便宜的錯誤
在台灣康是美 看到是Kose又那麼便宜就買了
孰知 搽上了 整張臉油+膩到痺!!



買這個Loreal Double Lifting 是迷信女人我最大牛耳老師的推薦
我在3星期內 就把整瓶用完了
可是 我的臉 還是....
這個eye cream 也毫無療效...




這一套ZA Future Defense
是最近趁Watson大減價買下的

ZA的洗臉霜 我從15歲就開始使用
喜歡它附有顆粒 和 洗完後的清爽感
在台灣試過Future Defense洗臉霜後
回來決定買這個系列 整套才RM108++哦!
這系列強力訴求含有可以令皮膚緊實的玻尿酸精華
Lotion和Moisturizer還不錯 質感濃稠但不粘膩
我不太喜歡這eye cream 搽了眼睛感覺粘粘的 很不舒服


所以 我希望化妝課程畢業
投入工作後 可以買這個~




Laneige 眼部精華
去櫃檯試過了 感覺很濕潤
重點是 這眼霜竟然防曬哦!
還 SPF 25/PA++咧~

但 也太貴了
一瓶要200大元!!
我真不好意思叫兔子買....




還有 Laneige 晚間修護膜
覺得這個可以當晚霜使用
喜歡它的清爽感

看看它的商品說明 :
雙層的圓形瓶身內藏著清爽修護凝膠與柔滑細緻的保濕粉末,
兩者的結合讓入睡後的保養輕鬆而享受,
一覺醒來,肌膚的光采藏也藏不住。


還有它的成份 :
–完美極緻水傳輸科技:將奈米修復水(Ceramide Repair Water)迅速傳到肌膚底層,能修補肌膚表層、排列細胞、並讓水分深入肌膚,達到深層保濕和修復受損細胞的效果。

–肌膚修護胜肽成份(skin renewal peptide):結合融雪時節方開花的雪花蓮(Snow Drop Flower)與裸麥萃取(Rye extract)複合而成,具有活化細胞訊息傳遞及促進肌動蛋白(Actin)形成的效果,不但真皮層厚度增加、肌膚明亮度獲得提升,同時還能進一步修補受損細胞,讓肌膚回復緊緻與彈性,有效預防老化可能帶來的表情紋與乾燥細紋。

–天然栗子萃取:可促進人體本身的酵素活性、讓新陳代謝維持順暢,進而調節過度角化現象,修復保濕屏障讓肌膚回復健康。

–玻尿酸與蘆薈萃取:能深入肌膚底層,維持肌膚的飽水潤澤。

–修護凝膠(底層):另含熊果素成份:抑制麥拉寧母細胞釋放黑色素至肌膚表層,使肌膚散發淨白光采

–保濕粉末(上層):由玻尿酸乾燥而成的保濕粉末,則能提供高效潤澤並將水分緊緊鎖住。


唷~ 這好東西 我怎能錯過呢!
當然 好0野冇平
這瓶要RM 150

所以 我要努力上課 認真學習
賺多多錢 扮美美囉~

***********************************************

又 我在雜誌上看到關於開架式產品的說法
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所謂 開架式美容品 就是在葯妝店如:Guardian和Watson可以買到的產品
大馬有的開架式美容品有: Loreal, Maybeline,ZA, Olay 等...


買開架式美容品 若沒有概念
可以買大集團如Loreal集團的
他們的官網
你會發現 很多大名牌都屬Loreal旗下
雖然 走的是不同通路, 但卻共用資源
當然 開架式的都不會放太rich的成份 這就是價差所在
然而 珍貴成份成本因大量生產而壓低價格
這也是為甚麼開架保養品敢宣稱保養功效可媲美專櫃

所以 我為自己定了個結論
洗臉霜,爽膚水和滋潤霜可以用開架如ZA
(便宜的 可以大量使用也不心疼...哇哈哈!!)
而眼霜,晚霜和精華液則買專櫃的較保險

另外 對於化妝品
我還是建議大家用有口碑的開架或專櫃品牌較好
因 我試過貪小便宜買廉價化妝品 效果非常差強人意

姊妹們 讓我們在2008年當個靓女人吧~

2 則留言:

  1. 说到保养品,我跟你一样啦,25岁前什么都懒得用,走出街是不搽toner,更不用说什么防晒膏。现在25岁后才努力要改善,哈哈哈,我也是刚学会用啊。现在我用着Kose的三样东西,觉得蛮保湿的,还有skinfood的moisturizer (Lettuce & Cucumber Emulsion)蛮不错的,不会油腻。基本上,我觉得Loreal的产品比较油腻,适合那些上了年级的肌肤,所以我不用,只用它的防晒膏,(因为便宜,哈哈)

    有时候我也参考这个URL
    http://www.urcosme.com/review/index.htm

    有机会再跟你聊心得,我也想听听意见。

    回覆刪除
  2. 好啊! 你也分享你的保养品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