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三双鞋

開學的第一天 院長給我們訓話時說
要有彩妝師的型和格 人家才會對我們有信心

說話的同時 她一直盯著我腳上的Birkenstock
又道: 我要是client 會在這3人當中選擇這位 (腳上穿了Guess 3"高跟的同學)
而我 是所謂3人其中之一...

當時 我的穿著並不邋遢 一件藍色直線條摺長袖襯衫(跟院長撞衫)
配Levi's Ashley牛仔褲和粗獷皮腰帶
個人覺得ok有型 只是 貪圖舒服地穿上拖鞋


所以 當晚我就去買了這2雙平底包鞋


這是我第一次穿包鞋超過8小時
覺得這雙黑色亮片鞋ok好穿 又吸汗 不刮腳

第二天 又去買多一雙銀色的


配著牛仔褲穿 是時髦好看的!
這回 總算有型有格了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