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7日排毒 ~ 第一天


無意中 發現這個部落
萌起想排毒的念頭
是因為看到她形容療程結束後神奇的瘦下來

後來想想 我幾乎每天都用微波爐叮快熟面當午餐
體內必定累計了一堆毒素
我不想成為第一個中微波爐毒而死的人
決定了 在開課前的這星期開始排毒~

她介紹了 這個排毒產品 Juvanex
到西藥店買 價錢還真不便宜吶!
一瓶一個療程 RM160
所以 我要好好的排毒
不然要給兔子碎碎唸 說我浪費錢

------------------------------------------------

第一 天 建議餐單
水果為首
任何水果如: 蘋果,西瓜,葡萄,蜜瓜,芒果,梨子,木瓜等...

早餐
兩匙Juvanex
一塊水果

午餐
每2小時一塊水果
加上杏仁果或葵花籽

晚餐
兩匙Juvanex
清蒸蔬菜或蔬菜湯配小量糙米飯

--------------------------------------------------

我中午才起床
所以 skip了早餐
喝了杯水 打一杯西芹汁喝
(昨天沒買到水果 西芹也ok吧?!)
再喝Juvanex
味道很不錯 像檸檬的味道

半小時後 吃了塊蘋果
現在感覺有點暈暈的
想睡覺...

也喝了2liter的水
可是 還沒想上大號的感覺咧!

---------------------------------------------------

接近傍晚
把剩下的3塊蘋果吃光
再喝大量水

---------------------------------------------------

晚餐 是最痛苦的時間
餓得要死了
但 只能繼續當牛

用一整棵大白菜, 5條蘿蔔 ,一點薑和幾瓣蒜頭煮一鍋湯
呵~ 我偷偷加了點鹽和ajinomoto
湯是不難喝 要來當火鍋湯底就好....
還是 好餓啊~~~

後來再仔細讀產品的小冊子
原來 不必真的如此節食法
只需要清食和減少食量即可

好 明天我要和兔子去館子吃!!

------------------------------------------------

*更新*
凌晨12點多
肚子太餓 受不了
吃了1粒無籽番石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