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2008的年初四

剛從婆家回來
很不愉快的一天...

討厭兔子家那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霸王
雖然長得很可愛
可是 他的野蠻,頑皮和沒禮貌
令我無法喜歡他

很討厭... 很討厭...
兔子媽每次見面都對我說著兔子嫂的是非!!
孰不知 她在兔子姐面前也說著我的不是呢?

人家的爸爸幫人泡咖啡 她說人家沒出息
人家的媽媽說話大聲 她說人家沒教養
人家的家很大間 她說人家死愛臉
還有很多... 很多...

我不懂回應
在她喋喋不休的時候
我臉上 唯有掛著假假的笑

這樣的老人家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尊敬

所以 我希望
阿爸 阿媽 不要怪兔子性格上的缺陷
因 他有這樣的父母....

4 則留言:

  1. "不要怪XX性格上的缺陷,因他有這樣的父母" Ha Ha, sounds familiar, my wife said this to me too!

    回覆刪除
  2. haha~
    should i say gimme five to 純子?
    the XX is not you rite?

    回覆刪除
  3. XX is me, unfortunately!

    回覆刪除
  4. 我家后面的老姨常常过来我家做客,并且投诉她媳妇的不是,甚至也常说一些无关要紧的是非,但是我妈妈都常常鼓励她改变观念,往好的一面想。虽然她没完全改变,但至少有些许改善态度了。
    我想长辈的缺陷,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直接劝告她们。但是,你也可以尝试用比较婉转的方法开窍兔妈妈看事情的观念,帮助她往更积极/好的方面看待事情,让兔子妈妈做个更可爱的老人家。你可以的。不要太过灰心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