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 NARS ] Kuala Lumpur



在各大美妝版看到Nars 2010 春季宣傳文 就燃起了熊熊烈火
喜歡中文版給#Kuala Lumpur的文案

就像同名的馬來西亞城市一樣,
這款完美和諧的玫瑰金色和野莓色的搭配,
呈現絕佳的對比較果-濃郁與隱約、優雅中卻又帶有摩登特色。
這兩個顏色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互相搭配;
可以單擦,更可以層層堆疊打造戲劇性的效果。
您可以嘗試將其中一種顏色塗滿整個上眼皮,
然後將另外一個顏色上在眉骨下方作為打亮之用。

不知從何開始 我對粉紅眼影起了好感
Nars粉紅色系眼影盤 我有#Hula Hula#Sugarland
現在 又多了這盤#Kuala Lumpur~

在此 要感謝老哥特別為我從香港帶來這漂亮的眼影 : )


比對過 曼谷 / 香港 / 台灣 的雙色眼影盤價格
分別為 1400baht / HKD300 / NT1100
原來 還是台灣買Nars最便宜啊~
台灣的美眉們真幸福!



晚上+閃光



白天+無閃光
 



玫瑰金色 / 野莓色
Rose-gold / Boysenberry

我的G10拍不出眼影盤的美
其實粉紅色裡帶有很美 很低調的金




同場加映 MAC Warm & Cozy系列的 #Warm Me Up
很美的裸粉紅色唇膏 非常滑潤+顯色!
繼#Honey Love 第二支我最喜歡的MAC唇彩~

這次的妝容我就搽了#Warm Me Up
再疊一層Nars #Chihuahua 唇蜜




嘿嘿~ 有沒有可愛到? :P

我沒有換新髮型啦~
這是一頂bob假髮
正考慮要不要真的剪這髮型咧?



身後的企鵝先生是兔子送我的聖誕禮物
放在工作檯上陪我 : )




這次戴了2副假睫毛
看~ 我有雙眼皮了!

我沒有用膠帶喔!
這 完全是假睫毛的功勞
我從來不為新娘們貼雙眼皮膠帶
一來 覺得不自然
二來 很容易穿幫

所以 我喜歡用假睫毛製造雙眼皮
當然 也不是每個人都弄得到
有些真的非常單的眼皮 就無能為力啦~



這一邊也有雙眼皮喔~




來幾張閃光照 眼影的顏色更清楚
連佈滿我臉上的小粒粒都一覽無遺了 :(

病了2個星期 吃了好多西藥
結果臉上長滿小粒粒 有些還紅腫咧~




這次的底妝 我用了
Smashbox Photofinish + MUFE HD Primer #Purple 打底
MAC Studio Fix + MUFE HD 粉底液
Chacott 透明色 定妝

* 腮紅用Nars #Oasis *

是的 完全沒有用遮瑕膏
也可以把我的千年黑眼圈遮得不錯
所以 我非常滿意這次底妝的配搭!

Smashbox Photofinish的柔焦效果不錯
我臉上的小粒粒其實比照片上看來更大粒
而且 打底後 臉上的油光不見了
*我臉上的是光澤 不是油光喔!*

全臉用MAC 海綿上粉底液上一層
第二層重點式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用大量Chacott 透明色蜜粉定妝後
整張臉模起來是滑溜溜的
是的 輕輕摸下去 感覺不到那堆小粒粒!

只是此蜜粉對我來說 有個小瑕疵
就是不適合我這個"健康膚色"人啦~
眼尖的妳 應該看出來我臉和身體有點色差

5 則留言:

  1. 你的脸配这发型真是很可爱!

    回覆刪除
  2. 我也时觉得这个发型还蛮衬你的,可爱,又有点羞答答的 ^^

    回覆刪除
  3. 这个发型配着这个妆,真的很可爱呢!

    回覆刪除
  4. 怎麼大家反倒注意起我的髮型了呢?
    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去剪這髮型了 :p

    回覆刪除
  5. I"ve been looking for Nars Kuala Lumpur EOTD. It's gorgeo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