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同狗不同命 [後續]

昨天中午 買包飯+雞腳和肉餅 去找狗狗
它看起來 好多了 還自行爬到另一棵更大的樹下

打了電話給相熟的獸醫
那個見錢眼開的money sucker
開口閉口都是 錢 錢 錢!!!
根本不能提供任何解決問題的方法!

問了友人 最近的政府獸醫院在Wangsa Maju
離這裡至少45分鐘的車程
狗狗是大型狗 體重估計30kg
兔子的小車只能勉強fit in

且 它蠻怕人的
我倆一靠近 就試圖爬開

雖然 很不願意
但 要顧慮的因素太多 太多
最後決定 這是我倆能力範圍所及

我倆能做的 只有每天去看看它
提供每日2餐 給它新鮮水

其餘的 就交給老天爺來決定狗狗的命運...







看它樣子蠻兇
我挺害怕它會突然咬我們
一直不敢靠太近....




晚上 我倆再去看狗狗時
找遍整個地方都不見它的蹤影!!!

剩下一些白飯
還好雞腳和肉餅它都吃了

擔心它不小心掉進溝渠
從第一棵樹找到最後一棵
還好沒有...

後來 才想起讓它取暖的大毛巾也不在了
推測應該有好心人把它救走

嗯~ 一定是這樣!



只有這樣想
才能減少一點點 我心中的內疚...



其實 我可以做得更多
但 我沒有...
我只是個自私的人類!



狗狗 祝福你!
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以後都能過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