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0210 。雜記


很喜歡這張照片~
工作時 順手拍下路邊野花

iPhone 拍macro 真不賴!
可是 拍人 室內拍 就不行啊~~~~








陪媽媽買衣服 看到這串底褲
真有創意~~~


年紀越大 越沒有心思買新衣過年
我已經好幾年沒添衣過年了

尤其現在胖了 加上個性龜毛
更難買到合心意的衣裳
還是買幾件內衣褲算了!





兔子去Crocs warehouse sales
買了這2雙格子紋 很襯呵~

今年過年有新鞋穿嘍!








帶豆子去理髮前 讓他出去走走
好興奮ㄚ他! 還好 他很乖 沒有暴衝
還到鄰居家串門子







豆子這個欠殺鬼
花了110大元給他理髮
回來給我耍憂鬱
還大大聲嘆氣!!!

現在他理髮比我還貴~
我去Centro理髮才70大元 還是高級的咧!!!

狗看醫生 比人貴!
狗理個髮 也比人貴!!
天吶~~~ 甚麼道理?!!!





魚缸死剩2條金魚很久了
兔子一直拖拖拖 沒去添

終於 今天去買了6條金魚~

依據風水學 應該有8金1黑
所以 還欠了條黑金魚 明天再去找!

希望 添了魚
能一切順順利利嘍~




花了3天時間 終於把家裡大掃除完畢!
雖然有幫傭 但 我這個龜毛+潔癖鬼
有些地方還是自己動手 從新打掃一遍

丟了好些東西 原來我和兔子收了不少垃圾!
答應自己 再也不買擺設品 (順便環保)
儘量減少家裡的東西 走簡約路線

呵呵~ 說穿了 是我懶得清理灰塵啦!




唉~ 今年過年原本和去年一樣
兔子要到曼谷公幹 我去陪他

可是 他最近升了職
不必再"奔波勞累" 所以也免了這次公幹
往後也沒甚麼機會再像過往那樣頻密去曼谷了....

嗚嗚~ 真是有一好 沒有二好!


所以 又要到婆家吃團圓飯
唉..................
吃了應該會從背脊骨落囉!!!

2 則留言:

  1. 好喜欢你那张“路边小花”。 祝你财源滚滚来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 :)
    也希望妳丈夫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