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開工大吉

年初六 開工大吉
聽說這天是好日子

可憐的我從年初一病到今天
還沒有好..... 過年零食一樣都還沒吃到咧~


話說這天的新人
是從愛爾蘭回來的醫生小夫妻

原以為當醫生的都會有點木訥 悶騷
錯了! 他倆都很sporting
完全無視路人們的目光!!!

要他們在茨場街 捷運裡
親熱拍照 完全沒問題!!!

佩服~ 佩服~

*要我的話還會小害羞呢!*










從大清早拍到傍晚 還在生病中的我
已經半條命了...

6.30pm 了 還是太陽高掛
還好攝影師 非常體貼
叫我到一旁休息 等日落...
(哪像某人 非得把我榨乾方休!)



翹起二郎腿 看似悠閒
其實很辛苦 很累ㄚ...



終於 傍晚7點
太陽公公下山了~ 咿啞嘿~ 啞嘿~

很漂亮的日落!
希望 這一年 不再受委屈
要快快樂樂地工作 : )






總算狠起心腸
把某人從我的視線範圍內根除
不再是朋友~ 再見也不是朋友~

是的~ 要讓我心死的人
我可以很絕情...

4 則留言:

  1. bride to be and groom to be so CUTE!

    回覆刪除
  2. 祝你早日康复!
    (btw,你星期六是不是在one u啊?我好像见到你 ^^)

    回覆刪除
  3. Joey,
    Yes, they are. very lovely indeed!

    Shin,
    是啊~ 我也看到妳了! 肚子很大了呵 :)
    不好意思,那天我臉很黑!
    病到半條命還被人拖出街, 整個很暴躁啊! :P

    回覆刪除
  4. 哈哈没关系,看得出那天你很疲倦,原来是因为病了~
    (原来我们四目交接的时候你也认出我了!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认出你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