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快樂地工作 : )

終於 對某人徹底死心!

一直以為是朋友的 並不是
原來 只是人家的廉價後備輪胎

一直沒有好感的 卻一直默默支持我
至少 人家懂珍惜我的付出

所以 那個某人 不再是我朋友!
除了之前接下的 以後不再接他的job

以為沒了你 我活不了嗎?
I will prove u wrong!!!

以後 我要快樂地工作!
不必再擔心收不到血汗錢!!


***********************************


上星期 快樂地工作 :)

雖然 起得好早 (4.30am 開始!!!)
雖然 頭好痛 好想吐!!!
雖然 去了好多地方 好累!!

但 玩得很開心!
希望 往後的job 都是開開心心的~





















5 則留言:

  1. 我也曾经被某人如此对待。就如哈比所说的,无需将那人放在心上, 它不当你是朋友,就别浪费心思。

    回覆刪除
  2. hi cathy,

    hmm,我是chloe,
    上次send email给你问你能不能在五月中我注册的时候帮我化妆的那个
    很可惜你那段时间要飞melboune
    希望明年一月中我的婚礼你会available

    看到你这贴的pre wedding photo很美,
    我最近在物色着地点拍婚纱照,
    可以请问这一贴里面的摄影地点是哪里吗?
    我也想去那里拍,因为里面的景色都很符合我要的风格。

    谢谢啦 :)

    回覆刪除
  3. Joey,
    所以 他不再是我的朋友啊!


    Chloe,
    Sorry, 不能告訴妳正確地點.
    因 那是攝影師的秘密基地.
    基於職業操守 沒辦法嘍!
    且 Pre wedding地點多是攝影師安排的 妳可以和他/她討論吧!

    回覆刪除
  4.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
    好的,我明白,也很欣赏你的职业操守
    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5. @,@ 这些新娘照都好漂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