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I'm glad : )



剛 完成一個試妝
一口濃濃英國腔的外國情侶

很緊張 很緊張
冷氣開最強還是流了一身汗

她是個有要求&主見的新娘子
但 都是合理 不過份的
我 還是做到她滿意為止 :)

最後 她告訴我:
嘿~ 我之前去過幾個試妝 都不滿意
但 我很喜歡妳的!

聽她說起那幾位彩妝師
其中有超過10年經驗且很有名氣的CXXXXXX
她的評語讓我很訝異!!!

10年以後 我不要也變那樣...
嗯,我要永遠保持这股熱忱!

最讓我興奮的是...
她請了Zung當婚禮攝影師!!!

記得嗎?
我曾經說過 期待这一天

oh yeah~~ 沒想到这天那麼快到 ^__^Y

6 則留言:

  1. 恭喜你。。。梦想快成真了!!!
    加油!!!

    -June-

    回覆刪除
  2. Im joey.
    Just a video to show you about motivation entrepreneur. This is where i get motivate fr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gjPqsxncc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的願望終於成真。。。

    回覆刪除
  4. 好事,好事。
    我相信你的实力,
    不好不美是没人要

    回覆刪除
  5. 看了你的付出,你的作品... 我很感动...

    虽然我只是个路人,但还是想谢谢你把新娘们最美丽的一面,在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呈现出来...看着新娘们及她们家人的笑容,就知道她们是多么的感激你...

    看了你的作品,"BEFORE AND AFTER",真让我impressed..
    多么希望有一天在我的结婚专辑及婚礼能邀请你做我的彩装师... 但不知道这一天几时才能降临...

    很期待继续欣赏你的努力,你的作品... 简直是一种享受...

    All the best to you....

    回覆刪除
  6. 夢想還沒成真, 壓力倒是蠻大的.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吧 ^__^

    yuan,
    謝謝妳的這些字.
    緣份到了, 幸福一定會來敲你的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