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 NARS ] 新品試色 。Scorching Sun + Cordura

好久沒有在自己臉上玩妝了呵~
這次要玩的 是兔子為我從曼谷帶回來
新鮮滾熱辣的Nars新品Scorching Sun + 大賣眼影Cordura

另 他還給我一些意外驚喜
自作主張為我買了一些很漂亮的Nars眼影盤
還給我拗了一堆贈品回來 *驕傲*
那些要等我有心情再玩嘍

先看看官網照~


Nars Scorching Sun 艷陽高照
霧面杏色+亮片鮮橘色

讓我非常驚豔的橘色!

話說兔子去曼谷前 要我去Nars官網看看想要甚麼
先看到他們家2009春夏新品
對Tropic这海水藍一點興趣都沒有 感覺沒有甚麼特色
反而被Scorching Sun这艷麗的橘色深深吸引!

當時去google了一整晚 卻找不到有人試色
但 還是決定 把心一橫 買了再打算!
* 嘿嘿~ 反正又不用我付錢 *

果然啊~ 不負所望 非常喜歡!
非常顯色 也不太飛粉
完全不用UDPP打底 就可以展現出亮眼的橘色
一個字: 讚!!!!




Nars Cordura 愛情靈藥
閃亮暖咖啡+閃亮深咖啡

很平實的煙薰咖啡色 2色都略帶金粉



之前的曼谷之旅沒買到 結果回來後悔得要死!
這次 當然不容錯過!
新手們想要畫出漂亮的brown smokey
這是不容錯過的一盤!


第一次用我的G10自拍妝容 還ok呵?







我是個大懶人 想要2盤一起試
所以 就直接用Scorching Sun畫上眼影 下眼線用Cordura
眼頭和眉骨則用我最愛的MAC Dreammaker 淺金色


2盤眼影試色~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眼妝用品:

Nars Scorching Sun
Nars Cordura
Mac Dreammaker
Benefit LemonAid
Fiberwig Mascara
Cyber Color liquid liner
Shiseido lash curler
Majolica 褐色眼線筆
Empro 眉筆
Stila 眉粉
交叉8假睫毛



唇頰彩:

Mac New View skinfinish
Mac Tantone
Mac Lovejoy
Majolica 腮紅
Stila 唇膏
Nars 唇蜜


最後 附上上週末給兔子練習外拍時畫的妝容
用同樣的眼影盤 可是畫得有點失敗
所以今天才會重畫 :P

7 則留言:

  1. 事實證明好的粧是能瘦臉的。
    btw hor你這個瓜,哪裏有胖到!
    恨~快來吃mos mos 啦

    回覆刪除
  2. 化得好美哦!头发也很好看! =)
    喜欢你的BLOG!加油!


    kitman

    回覆刪除
  3. 為甚麼臉变這麼小了?
    還变small size了?
    是我太久沒有上來了嗎?

    很喜歡第二張的

    miss you so much

    choylee

    回覆刪除
  4. hum,
    所以我常說啊~ The power of makeup!!!
    上次介紹妳MAC修容粉沒有買哦?
    but, 我是真的胖了! 只是自拍比較好"僑" 角度, 所以臉蛋看起來比較尖. 我都不敢po兔子幫我拍的照咧~

    kitman,
    要常來哦!

    choylee,
    假像而已啦~~~
    有空出來見個面,妳就知道我有多像麵包了!

    回覆刪除
  5. 不愧是彩妆师啊!化得好美,也拍的好看!

    有机会要向你偷师可以吗?哈哈!不好意思...

    有空我都会常来逛你的“家”,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6. 這次這新髮型好看!適合你。。。佩服你一直敢于換髮型。。。越剪越短。。。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