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新髮型.... again

剪短+ 染淺... nice?






為甚麼要嘟嘴?

因為...

現在...

我的臉很胖啊~~~~

6 則留言:

  1. 越剪越短了~~ 我也要剪短发了 :)

    回覆刪除
  2. 哈哈~嘟嘴是不夠的。要頭髮蓋臉哦!bleah!

    回覆刪除
  3. 喜欢你这个新发型很好看很帅气!

    回覆刪除
  4. mimi,
    祝妳好運嘍!
    要剪短髮, 選對髮型師很重要!

    hum,
    用頭髮蓋臉不是我的style.
    蓋太多會長痘痘啊!


    公主D,
    可是我不想帥氣啊~~~ 我想要可愛ㄚ~~~

    回覆刪除
  5. 可以介绍下你是去哪间salon剪这个发型的吗?这发型好看咧!很配你!

    回覆刪除
  6. 之前說過了, 是Centro,The Gard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