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問題。

放心 我並不是遇上甚麼感情難題

話說下星期 我和兔子將出城工作
要去的地方是我連名字都搞錯的Segamat(是昔加末嗎?)
呵呵~ 之前一直以為要去Segambut
google map了一下才知道擺烏龍 :P

我的新娘沒有budget提供我倆的住宿
唯有自己解決嘍~

google了很久 也找不到一間像樣的hotel
基本上是完全沒有照片看 只有房價rm30~rm50之間
本著"平0野冇好"的心態 是不敢恭維...

又 我真的很怕入住有'阿飄'的房間...
(澄清一下: "雖然 我沒有做過甚麼虧心事":P)
最怕的 是房間骯髒 破舊啦~

呵~ 長篇大論了一輪
其實 我想問問在這裡看的各位...

有Segamat人可以介紹哪些好hotel嗎?

或 Segamat和馬六甲是不是很靠近呢?
如果很近的話 我寧願住馬六甲的酒店囉~

Suggestion anyone?

12 則留言:

  1. 其实Segamat是一个小镇,我爸爸的家乡在Johor的Batu Pahat,每次驾车要从关丹去Batu Pahat都会经过Segamat。其实它是个小镇,Batu Pahat去马六甲要差不多两个小时,而从Segamat去Batu Pahat差不多要两个小时左右,所以我觉得从Segamat去马六甲会有点远吧?但是我不懂是不是有另一条路,但是我还是觉得会蛮远的。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关丹,从关丹到Segamat是两个小时左右,你会觉得愿吗?都是建议而已...
    Segamat美食应该还不错的,有间出名卖干捞面的,好像叫什么益记的,可以问问当地的人。
    抱歉,我好想帮不上什么忙,只知道一点好像很废的东西。

    回覆刪除
  2. 企鹅你好。
    第一次留言,希望可以帮上点小忙。

    昔加末离开马六甲约莫1.5小时。

    昔市是个小镇,所以没有星级酒店。因为价格廉宜,所以说到'好'的酒店,我也真的不知道有些什么可以给你建议的。

    不过如果你不介意冒险,不妨去到了到处串一串看看酒店门面再决定。基本上比较新的设施比如说银行,超市,快餐,酒店都集中在new town,也称kampung abdullah。那里希望你会找到比较称心的住宿吧。 :)

    回覆刪除
  3. MeiFang,

    我看了地圖,從Segamat去Kuantan再從Kuantan回Kl是兜一個大圈ㄚ~
    Anyway, 謝謝妳的建議 :)

    JiNz,
    嘿~ 我知道妳啊!
    偶爾有去妳那裡看看 :)
    和兔子討論過了,還是決定去馬六甲投宿.
    1.5小時的路程還ok.至少比較熟悉那地方...呵呵~ 是我怕死啦!

    回覆刪除
  4. 很抱歉哦,好像都在讲废话没有帮到你。
    忘了原来你住在KL,原来去马六甲很近,哈哈...
    那就祝你工作愉快还有旅途愉快了...

    回覆刪除
  5. 一直都有逛你的blog..很欣赏你的化妆技巧还有直率的性格。。。没有提供住宿你也肯接。。。等我结婚一定找你。。。不过还要等很久哦! 加油

    回覆刪除
  6. Cindy,

    "没有提供住宿你也肯接"
    这句好像很飢不擇食的感覺哦!

    想說的是 做这一行
    有時候不能和client太計較
    我也是過來人 知道一個婚禮的花費不小
    所以 又何必斤斤計較那點呢?

    又 我不是甚麼人都亂接一通哦!
    我要的 是自己和新娘都是快樂的~

    回覆刪除
  7. 我没有说你饥不择食的意思。。。真的没有。。。只是觉得你人真的很好。。。对你的工作很passion

    回覆刪除
  8. Salute you~ very seldom to see people willing to sacrifice their own benefits just to fulfill customer needs and satisfaction....
    You are such a nice person!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我是segamat人也,不过好像来迟了。大叔住过villa(wira?)hotel,他说还不错的,楼下就是大街,有麦当当,7-11等。或许你可以看看有没有网站可以查询?

    回覆刪除
  10. 蘆葦,
    我就記得自己有認識segamat人,一直誤會是蚶.哈~ 原來是妳!

    我上星期已經去了那裡.很懷舊的一個小鎮啊!!!我miss掉大家口中說很棒的南洋kopitiam :(

    下次拉, 有機會再去我們在那裡meet up哦!

    回覆刪除
  11. 南洋咖啡店真的很棒,我每次回去把拔一定会带我们去。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