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養不熟的傢伙

今天 決定親自為豆子洗澡
怎料 在用風筒吹乾他的毛時
他突然發神經咬了我一下!


被咬中右手的神經線 整塊腫了起來 痛到....
當下很生氣 用報紙捲起來的給他毆下去

過一會 平息了怒火 他也給我乖乖躺下來吹毛
才不久 他又給我發癲!!!



這次 被他咬中右手拇指 關節處腫了起來!!!
他X的 2次都給我咬到用來找吃的右手 =..="

這回 怒火中燒的我給他用木棍狂毆
當然 我不是野獸 不會太用力毆他
只是要好好教訓他這隻瘋狗...

把他關在籠子裡 心裡的怒火還是在狂燒
兔子下班回來 跟他討論豆子的問題
平時 我們也待他不薄
給他吃好的 住好的 零食玩具一堆
他竟然這樣恩將仇報!!!
覺得很心寒...

有想過要放棄他 讓他給人領養算了
但 想起他平時的可愛模樣 又很捨不得... 唉....

最後 原本打算把他關在籠子裡面壁思過一晚的
氣消了後 看他的可憐模樣 又把他放了出來
他就給我馬上衝到我懷裡撒嬌
唉....真拿他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