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0908 。雜記



剛 和兔子去吃自助火鍋
他拿了很多 很多燒雞翼
我問: 你不是不喜歡吃雞翼嗎?
他答: 妳喜歡吃啊!
我: 噢~ 親愛的 我每次都吃雞翼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 也不愛吃!

愛情 真的需要很多溝通和了解
千萬不要自以為是...


----------------------------------------------------------


幾天前 回鄉去參加大伯的喪禮
瞻仰遺容時 看到大伯的嘴角是微微上揚的
阿媽說 他是在睡夢中走的

大伯是個好人 生前也是樂天派
所以 才有這個福氣安祥地 在最愛的人身邊離開
而且 還在八月十五這好日子...


----------------------------------------------------------


阿媽說 每天早上起身
都要摸摸睡在身邊的愛人 看看對方還有沒有體溫

嗯~ 希望 在我很老很老的時候
兔子還會像現在一樣 每天早上都給我一個morning kiss


----------------------------------------------------------


經過連日只睡2-3小時的疲憊轟炸
再加上長途跋涉的路程
身體有點挨不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