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 MAC ] Odd Couple + Fresh Green Mix


如果妳很喜歡玩妝話 絕對不可錯過的2個眼影!



眼妝用品
MAC Prep+Prime
MAC #Odd couple 眼影
MAC #Fresh Green Mix 眼影
KATE 眉粉
Shiseido 睫毛夾
Fiberwig迷你睫毛膏
Cyber Color 黑色眼線液
2副假睫毛 + 假睫毛膠



* 在 粉底后 定妝前 用MAC Prep+Prime 為整個眼皮打底

* #Odd Couple A色用MAC#224筆刷暈染眼尾

* 眼中用#Odd Couple B色 然後往眼尾暈

* #Fresh Green Mix 從眼頭往後暈至眼中 再往下暈染下眼線

* 下眼線眼尾用#Odd Couple A 色

* 眼中用#Odd Couple B色做連接

* 眉骨用MAC珠光白往下暈染和眼尾的#Odd Couple A 色融合

* 夾好睫毛 刷上一層睫毛膏

* 先戴上第一副假睫毛 喬好位置后 再戴上第二副

* 戴好假睫毛 再刷睫毛膏 用睫毛刷把真假睫毛刷在一塊兒

* 最後 用Cyber Color黑色眼線液畫上粗粗的眼線 特別加強在眼尾三角處


多數美眉喜歡把2副假睫毛粘在一起后再戴上
可是 我比較喜歡分開戴 這樣比較能調出誇張 但自然的假睫毛



這是拆下來的2副假睫毛
是不是看起來像只有1副呢?












3 則留言:

  1. 妳好!妳化的妝很好看哦!請問妳可否告訴我吉隆坡詳細的地點哪里可以買到cinema secrets?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你的化妝, 可是之前你說你還沒ready可以授課, 不然我也想學basic的.很想問你, 你覺得繡眉OK嗎?? 因為我的尾段的眉毛很稀, 想問你的意見.

    謝謝

    Lee

    回覆刪除
  3. 匿名者,

    Cinema Secret在大馬沒有代理商.
    妳可以去台灣或香港買.

    Btw, 留言時請留下大名.


    Lee,

    我在籌備著開personal makeup班了.
    可能11月吧! 最近有點忙.

    關於繡眉, 我也有繡.
    基本上 我不反對.是個懶人的良方.
    但 如果稀得不是很嚴重的話 最好就不要繡.
    繡了眉要用化妝改變眉型并不容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