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快樂的第三次棚拍

今天 接到學校的job
要為本地一家具規模的馬來出版社做棚拍
照片將登在馬來少年雜誌上

雖然 不是甚麼大事情 大製作
但 很高興第一次有credit mention名字在實體雜誌上
(希望9月出版時 他們不會食言不credit我啦...)
說我愛慕虛榮也好 自以為是也好
我就是開心...
開心自己的努力得到appreciation ^__^

這次 編輯對我很nice
我想 她應該誤會我是小隊長 (今天加我共3個artist對7個人)
一直cathy前 cathy后 害我的senior 小隊長臉有點黑黑的...真不好意思 :P

因為手腳慢 所以只畫了2個人
她們都是參加小屈和雜誌聯办的一個甚麼比賽的award winner
各自榮膺電眼小姐 & 美唇小姐

這次的難度是 被指定要用主辦單位之一Maybelline產品
而我被逼使用他們的mousse foundation
哇咾~ 一邊上 一邊掉屑屑
最後 忍無可忍偷偷用回MAC加點Maybelline Angelfit 粉底液
他們的四色眼影也很不顯色 眼線一邊畫一邊暈 =..=
只有口紅和睫毛膏可以用...


電眼小姐本身條件非常好 樣子甜美
只要稍微化妝 就很漂亮
為她畫了個稍清秀的妝容
可是 她死都要濃濃眼妝
自己偷加黑眼線 結果整個眼妝被暈黑了
最後 還是要我收拾殘局...
把她變成性感眼妝 也ok啦~



見到美唇小姐時 以為她是巫印混血
原來她自己上妝時 用錯粉底色 整張臉灰灰暗暗的...
(她用了pink tone 其實馬來人都應該用yellow tone粉底)
為她卸了妝 重新上過粉底 感覺就變年輕了!
所以ㄚ~ 選對粉底真的很重要!!!
Cinema Secret遮瑕盤真棒!
她的超級熊貓眼被遮得蠻徹底的

希望 9月份雜誌出版時 不會令我失望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