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0708 。雜記

昨晚 我夢見了一位老朋友...

這位朋友 幼稚園就認識了
他父親是每天載我上學的司機先生
小學時期 雖然上不同學校
但我們還是一起上補習班 算是不錯的朋友仔
中學 剛巧同班了 他還坐在我後面
他依然是那位溫文 幽默 且樂於助人的男生
同班的第二年 我離開了家鄉
之後 就失去了聯絡...

夢裡 我們像是有曖昧的情愫
一同作畫 談天 說笑
記得我說了一句話: 喂~ 快點畫呀! 不然沒功課叫了~
夢裡的場景 是愉快的 就是兩小無猜那種...

陸陸續續還有一些夢境 都不太記得了
睡醒後 才猛然想起

他 在好多年前 遇上車禍
離開了我們...

而我 是在他離開了2年後
向家鄉的朋友問起他的近況
才得知消息 還記得 當時的我
是錯愕 悲傷的...

朋友 原來你已悄悄在我心裡留下了記憶
希望 下一輩子 能再遇上你 :)

-----------------------------------------------------------------

今天 收到前前前前男友的電話
原來 他是特別來告訴(炫耀?!) 我
他老婆為他生了個兒子 3個月大了

他: eii~ 妳幾時要生一個?
我: 沒那麼快啦! *語帶敷衍*
他: har? 還不生? 老了囉!
我: 老?! 我至少比你老婆年輕12歲囉!!!

他像是不甘心 繼續~

他: 那妳天天做甚麼?
我: 有工就去做 沒有就在家啦! *語氣不耐煩*
他: 天天在家會變肥的wor!
我: 無論我怎麼肥, 都不會比你老婆肥囉!!!

後 他自討沒趣 草草說了幾句就掛線

跟阿媽說起這件事
我: 唉~ 我當初一定是眼睛粘到大便 才會喜歡這種白目男
阿媽: 妳那時候還不是騎牛找馬嗎?
我: 嘿嘿~ 醬又是!

如果時光能倒流的話 我好希望這段關係從來都沒發生過!
(不想稱之為愛情咧~)

-----------------------------------------------------------------

剛 陪阿媽去弄牙齒
我也順便洗牙 還補了3顆牙齒
買單rm180 哇嘮~ 是牙痛的囉!!!
但 和別的診所比起來 也沒多貴

這男牙醫 比我遇過的女牙醫都溫柔細心多了
而且 補牙一點也不痛!!!
住在kajang的你們 下次不妨去看看

就在加影巴剎對面 蔡溫牙科診所
記得先預約 人家是生意興隆的咯!

-----------------------------------------------------------------

帶豆子去看了醫生
只是和醫生聊了幾句
醫生說沒大礙 是細菌感染
拿了藥 就飛走了rm40!!!

承蒙大家的關心 *謝謝*
豆子已經生龍活虎
便便也慢慢恢復固體狀

他 還會給我調皮了呢!

-----------------------------------------------------------------

特別為了這星期六的中五同學聚會買了這雙鞋~

2 則留言:

  1. 诶,这双鞋很漂亮下。。哪里买的?多少钱?好穿吗?

    回覆刪除
  2. 嗯,鞋子蠻好穿的.購自Vincci,也不貴.才rm69.9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