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九年之約 ~ 育華中學第一届1999年毕业生聚会

上星期六 是中學畢業九年後 和同學們重聚的大日子


說過了 要讓大家眼前一亮 打扮當然不能馬虎!
選擇了新買的芒果性感小洋裝+黑色格子legging+黑色高跟鞋
嘿嘿~ 有男同學說我是野性美喔! ^__^

*唉~ 美中不足的是那兩條小帶子不斷掉出來 裙子又一直滑下
整晚一直在喬... 真狼狽!!!



嘿~ 我們是八卦三人組!
巧的是大家的名字都有個"佩"字~
佩潔 是我中學時期的好朋友 也是常提及那位被我無理取鬧的朋友
佩雲 又名"水魚" 是我中二轉校到育華第一個朋友

我們仨幾乎整晚在八卦同學們的是非
"xxx和xxx分手了"
"xxx以前很帥的wor 怎麼變醜了"
"xxx怎麼變胖了"
"xxx未婚先孕 很早就結婚了"
........就是盡顯八婆本色啦~

我們的結論是...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
*以前覺得很帥的男生 大多走了樣 有些還變成大胖子*



都是中二&中三同班2年的同學
直率小姐還是和以前一樣直 一見到我就說:
walaoo~ 妳以前很tomboy的wor! 現在變醬女人了(liao3)!!!
這句話 講了不下5次 =..="

相信嗎? 超級辣媽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
生了2個的身材比中學時還瘦!!! 還越來越漂亮了 *佩服 佩服*



和我一樣是小師奶的盈盈 樣子依然可愛 *好像也沒變過咧~*
同班了2年 雖然交情不深
但 這些日子以來都在看彼此的部落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是即遙遠 又熟悉

整晚只顧著東家長 西家短 所以忘了拍照 :P
只拍了3張 要等負責攝影的同學上載了照片再補上咯!

很開心+感謝有同學這麼用心地舉辦了這次的聚會
*雖然ballroom很熱 好害怕妝容會溶化*
好些同學是以前只認得臉孔 不知道名字的
現在重新認識了 往後還可能有合作的機會

另 壞心腸的我 看到以前瞧不起我的姣婆爆肥了!!! 是開心的乜~

有個以前很討厭我的男同學 聽到別人叫我的名字
很驚訝且大聲道: harrr~~~ 妳是李佩卿???!!!妳以前不是醬的wor!!!

我真的不知要高興 還是傷心好
以前 我真的那麼醜嗎???

也有同學完全不認得我 也想不起我以前的樣子 =..=



17歲 --  26歲的樣子 有差很多嗎?
**共同點是 我一直都是左臉人**

還有同學知道我當上彩妝師後
叫我用自己的before & after照 打廣告 #%^&$#@

感動的是 從美國遠道回來的龔同學
一見到我 就給我熱情的擁抱
我還懷疑地問: 妳到底記得我是誰嗎?
她: 當然記得啦! 我中二進了醫院 妳還畫了張卡給我咧~
我是完全記不起來這回事 而她 這麼多年了 還記得!

覺得 這些認得且叫得出我全名的同學們
一定是我以前做了些甚麼 讓他們印象深刻
可能 有些是很討厭我
或許 也有喜歡我的

無論如何 謝謝還記得我的你們!
被人記著 是件美好的事情 :)

知道暗戀過的男同學會出席 當然要花點功夫在妝容上
這次的眼妝 和之前的貴婦妝雷同
只是換了較低調的假睫毛 眼尾處加深 讓雙眼更bling bling


其實 用品還是一樣 只是畫法略改了
下眼線和眼角只用MAC 深褐色 gel liner
不再用黑色加強 免得看起來太濃妝


底妝~


 
好不容易才買到的Cinema Secrets粉底+遮瑕彩盤~


Cinema Secrets是美國牌子 早期是好萊塢特效化妝師在用
遮瑕力一流 據說可以把tattoo蓋掉 重點是一點也不乾澀!!!
12號盤中的深巧克力可以修容 米白色可以打亮 我真的愛死它了~
可惜的是 亞洲國家只有香港和台灣有代理商 :(

所以ㄚ 到那裡旅行的朋友 記得通知一聲啊!


眼妝~


 
臉頰 & 唇妝~






末了 送你們一個飛吻 ^x^

4 則留言:

  1. 瓦老~那个眼妆是美叨~~~~
    大美女!赞!

    回覆刪除
  2. 那天你真的讓人眼前一亮囉. 讚.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sexy些呢.... =..=
    很高興我們可以碰面.

    回覆刪除
  3. 出席旧同学聚会被称赞变漂亮了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尤其在过往瞧不起你的人面前更是爽毙了!你真的变了很多,以前的你不是丑,而是比较tomboy和黑,而且没有打扮。现在你有的是女人味,又悉心打扮了,当然会有分别!其实你并不很胖,脸很尖,肩膀不会很宽,穿tube top还是很好看,真的,不是逗你开心。:)

    回覆刪除
  4. 蚶,
    謝謝妳 :) 最近受了一些挫折..唉...

    盈盈,
    妳那天也是sexy的lor~ 大露背咧!

    angelyee,
    嗯,被人稱讚的感覺真好!
    大家一起努力做的靓師奶吧^__^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