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10.07.08 ~ 兔子的33人生

暫時把不愉快拋開 好好地為兔子慶祝他開始人生第33個年頭
知道他喜歡吃蝦 所以建議到Bubba Gump用餐


餐廳主題以Forrest Gump為主
外面擺了一張仿戲中的公園椅, 皮箱, 鞋子 還有那盒充滿選擇的巧克力
我要求兔子擺個阿甘坐姿.... *都不像!!!*



有點TGIF的感覺 但 更棒!
 


餐廳另一角以不同主題呈現
是要表達阿甘的家嗎?


翻開餐牌 才知道自己闖禍了
但 答應兔子要請他吃生日晚餐的....
再看看價錢列表 真的想死!!!
唯有硬著頭皮點囉...




一個像main course的appertizer 要價rm45.00++ !!!


喝起來像咳嗽藥水的飲料 rm21.00++ =..="
我只好點個應該不會太貴 又可以refill的ice lemon tea....
**menu裡沒有的 要特別問waiter**



還不錯 但 甜到漏的甜點
買單rm135.00!!! **唉~ 可以買一罐RMK foundation了...**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

原本餐廳有免費提供生日cup cake
但 看到別桌也是慶祝生日的食客被伺應要求站在椅子上致詞
兔子好害怕...
再 我們已經飽得想死
最後 還是放棄了免費蛋糕....

今年沒讓兔子切到生日蛋糕
送了他一個virtual的~


My dear, HappY BirthDay ^__^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and as u wished:
Everyone around you are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 )

4 則留言:

  1. 哇!妳的照片讓我口水流滿地咧!我好愛海鮮!可是沒有去過Bubba Gump, google了一下,離我最近的也要50KM.暈!!!不管了!!!一定要硬拗他帶我去!!!到時再讓你看看店家的裝潢是不是一抹一樣的. 呵呵呵... ^_*

    回覆刪除
  2. 美國的Bubba Gump讚不讚我不知道.可是這裡的普普而已.昨晚吃飽回家途中真的渴得想死!!

    回覆刪除
  3. 是食物太咸嗎?還是因爲味精啊? o.O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下了很重的味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