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生日禮物

多2個星期多就要告別二十五
這個時候 兔子又會問 :
What do you want for Birthday?

不是他不夠浪漫
而是經歷拍拖第一年情人節發生的"自作聰明香水事件"後
他不敢胡亂買禮物給我

往年 我都要了化妝品和護膚品
今年 還要嗎?

最近迷上女人我最大, 看了又心癢癢想要買化妝品.
發覺自己化妝品一大堆,可是卻不太懂化妝
不是太濃就是化得像彊屍

幾天前 突發奇想
想去學化妝
survey了幾間學院
覺得價錢ok

可是 想想...
學化妝, 也可以在網上學嗎?
自己跟著化過, 可是效果不佳

矛盾... 矛盾...

以下這堆, 有些是生日禮物, 有些是自己好景時買的
你覺得我需要再買嗎?


For 底妝的



For眼妝的

在台灣買的Majolica眼線筆不錯,顏色很讚!
KATE筆狀眼影購自Watson,很便宜. 才RM 16.00.
覺得Loreal的Mascara不是很好用,塗上後睫毛都糾結在一起



For 腮紅&唇


買這兩支brush是因為很喜歡它的設計
實際上,我並不知道要怎麼用



這套工具, 伴了我好多年
那眉刷用得連刷子頭都掉了
尤其是那面鏡子, 從中學時代就用著
不知怎的 就是不舍得換掉



一堆化妝品 就擠在這個多年前買化妝品得到的包包


*************************************************************

剛剛在Sunway Pyramid 又敗了一些KATE化妝品
四樣才不超過RM100哦!


2 則留言:

  1. 哈羅~
    我也看了你的部落,妝化得不錯哦!

    這堆化妝品是幾年來累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