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早到的生日禮物

決定當個聰明人
所以 要了手機當生日禮物

原本 想等到生日當天才買
可是 就在我決定要新手機的當下
我的舊Samsung就開始鬧情緒
到了晚上連monitor也當掉!!

不得已得馬上去買個新的
在Nokia N95 , N81 和 6500 間徘徊了很久

虛榮心作祟 覺得N series 看起來很酷 game也不錯
(嘿嘿~ 其實是因為N series比較貴!)

可是 方便的功能和好的照相效果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而且 6500的外型比較sleek


最後 決定要了Nokia 6500!
 


呵呵~ 很自戀的放了這張自覺這輩子最漂亮的一刻
是要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要stay pretty!

用了一,兩天 原本覺得還ok
只是 function比以前的Nokia多了好多 也複雜了

直到 拍了這張照片
真他X的shitty!!


聖誕夜 去參加兔子中學同學的婚禮
想說拍下這輩子第一次穿pantyhose的照片留念
竟然矇成這個死人樣!!
氣死我了!!!!

還敢號稱是3.2mp的相機功能!!
比我的Samsung D500還爛!!!!

對Nokia 真的是徹底的失望...

**************************************************

話說兔子中學同學的婚禮
有菸草公司高層
廣告公司老闆
運動品牌代理商...等
坐在這些事業有成 口操一流英語的大姊姊當中
覺得自己很渺小...
(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是...她們都比我大七歲!)

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當其中一位大姊姊問我 : you are?
我竟然答 : I'm Mrs Ooi

大姊姊愣了一下
才笑道: Oh... Of course you are Mrs Ooi
當時的我 真的恨不得有個洞給我鑽下去!!

我是腦殼有問題嗎?
坐在Mr Ooi旁邊 當然是Mrs Ooi啦
人家是問我叫甚麼名字
唉.....

8 則留言:

  1. 你还有一份圣诞+新年+生日的礼物,还以为我是最早送到的礼物。
    谁知道他‘截了我的胡’
    anyway,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Nokia 电话是 N Series 的相机才最棒 !

    其它的都是 function 较好哦 ..

    回覆刪除
  3. 下次记得先上网收集资料再买哦,可以到sogi.com.tw

    回覆刪除
  4. "聰明"的兔子已經research了很多網站,結果還是失手!

    Btw,我們有到不同地方的手機店問過,大家都說6500比N series值得買.

    唉~ 下次還是帶相機出門好了!

    回覆刪除
  5.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的新NOKIA5310也是让我心碎!
    以前的6111拍照好多了
    后来有人告诉我
    越聪明的越难拍清楚……
    反正就是什么resolution调整的问题~
    所以现在好想买相机
    我晚上根本不能录影!

    回覆刪除
  6. 蚶啊~
    好一句"同是天涯淪落人"!
    真是心碎....

    我看你還是留著budget去買一架相機好了!
    現在賣得比手機便宜多多咧~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酱讲。没事千万不要用笨手机拍照,大叔新买的samsung U700的3.2px相机让我用到想砸机泄愤

    回覆刪除
  8. 唉...
    算了,還是好好的帶相機出門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