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07的最後第3天

這一天, 請了幫傭來一起大掃除
希望這一年不好的事情都隨著垃圾灰塵一起丟掉

我一直記著阿穎姐以前的slogan : 計畫得太多 完成的太少
所以 接下來的一年, 沒有太多計畫,也沒有太大的期望

只希望 2008能一切順利 病魔不要再來找我
還有 補習班能順利開班!

最重要的
是活得開心~


***************************************************

昨天 和一個13歲就認識的老朋友通電話
她突然對我說了一句: 我對妳很失望!

我有點錯愕
以為是哪裡得罪她了

接著 她說:
妳看妳! 不去工作, 每天待在家裡幹甚麼! 妳當年的夢想呢?

聽了 心裡不舒服
請問 妳憑甚麼來批判我呢?

又, 當年的夢想?
到底有多少人能真正實現年少輕狂時的夢想呢??

更何況 我現在的生活也沒甚麼不好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嗎?

現在的我
只是 金錢上 沒有以前那麼富足而已

我並沒有很氣的回答
只說了句: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只覺得 妳也沒有比我好很多
每天 做著煩悶而且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快樂 只源自於一個月一次的薪水

妳 到底快樂嗎?

5 則留言:

  1. 自己觉得生活得开心就好,人家喜欢怎样讲就任由他们讲,可能你朋友是真的很关心你的前途啦。。我也曾经被人训过我的人生没有意义,可是我自己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回覆刪除
  2. 别理会他人的意见。
    只要你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啦。
    说不定她是在羡慕你....

    回覆刪除
  3. 覺得,只要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那就夠了。
    別人的眼光,我們真得管不了這麽多。
    希望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4. 可能是一种羡慕中搅拌着妒忌~
    哈哈~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__^

    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一起活出自己想要的快樂人生~

    回覆刪除